你懂男人、女人嗎?你懂男人、女人嗎?在面對諮詢者的困惑中,我發現相當一部分的男性和女性都不懂或不太懂自己的戀人或愛人。於是,用自己的固定思維製冰機去揣摩和推測對方。於是得出了一個與事實相距十萬八千裡的答案。再於是就用這個答案來當作一個憑證和對方展開了一場無休止的戰爭!也許有一天能真相大洗碗機白,令兩人皆大歡喜;也許有一天『結』越糾纏越大導致分居或離婚了。一切源於你不懂你的『另一半』。男人遇到壓力時需要獨處,喜歡鑽到『山洞』裡,女咖啡機人遇到壓力時需要嘮叨,喜歡有一個人在旁邊聆聽;男人喜歡把一說成三或是五,女人喜歡把一說成一頂多是二;男人在性的時候還沒有愛,女人有性的時候必冷凍冷藏冰箱然要有愛在先;男人把愛情當作生命中的一部分,女人把愛情當作生命的大部分或全部;男人對於孩子是欣賞狀,偶爾抱抱可以,天天抱可不行,女人對於孩子鼎曜餐飲設備從一出生就開始牽掛和揪心,一直到閉眼那一天;男人在大事上很少情緒化,所以做了決定不會後悔,女人不管大小事都可以帶著憤怒或情緒去處理,事後後悔宜蘭民宿連連……所以,有人說男人和女人來自兩個星球,屬於『金星火星大碰撞』!碰撞的結果要不越碰越清楚要不碰兩次就不碰了,因為在碰撞中相互懂了!懂你的商務中心另一半,會減少很多誤會、衝突、矛盾和麻煩!去學習和明白男人、女人是什麼吧!你能多出很多能量去做另外的事情!所以說,後院不能著火,著了火男人和租房子女人都過不好!女人一天情感上穩定不下來,就絕無心思去做其它,男人一天在感情上穩定不下來,就別想輕易成就一番事業!歌唱的好: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租房子故:懂男人、懂女人是一件頭等大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