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1月11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11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有巢氏房屋高銳。
  王勇對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給予中國知識產權事業發展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希望該組織在促進支票借款知識產權國際合作、完善國際知識產權制度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高銳高度評價中國在知識產權領域取得的成績,表示願與中國加強合作,共同推動世界知識產權體結婚系的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情趣用品|會議|論述|圖片
  王勇在中南海會見泰國副總理兼商房屋出租務部長尼瓦探隆
  國務委員王勇25日上午在中南海會見泰國副總理兼商務部長尼瓦探隆一行。 
  王勇表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對泰關係,中方願與泰方儘快舉行中泰經貿聯委會第三次會議,積極落實李克強總理訪問泰國達成的經貿合作共識,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取得新進展。詳細內容>>>>
  王勇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國際標準化組織主席一行
  國務委員王勇15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國際標準化組織主席特裡·希爾和新當選的下任主席張曉剛。 
  王勇強調,加強標準化工作是保證產品質量、促進產業升級的重要基礎,中國將進一步密切與國際標準化組織的合作,提升中國標準化水平。他對國際標準化組織給予中國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贊賞,並對張曉剛擔任下一任主席表示祝賀。詳細內容>>>>
  王勇會見以王庭惠為團長的越共中央經濟部代表團
  國務委員王勇2日在北京會見了以中央委員、中央經濟部部長王庭惠為團長的越共中央經濟部代表團。 
  王勇說,發展中越友好是中國黨和政府的既定方針,我們願同越南黨和政府一道共同努力,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深入發展。  (原標題:王勇在中南海會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高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