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鳧山村,地上還留著血跡及用過的醫學手西裝外套套。南都記者 方光明 攝
  昨日上午10時許 ●寮步鳧山美惠百貨關鍵字旁   
    南都訊 記者饒德宏 小餘珍沒能過上她人生的第一個春節。昨日上午,這個不滿一歲的女孩從其父隨身碟母租住的出租屋陽臺墜下,當場死亡。警方通過法醫現場勘查,初步懷疑其母親有作案嫌疑。
  有鄰居港式飲茶伸手去接但沒趕上
  小餘珍來自廣西岑溪,大概在四天前,跟隨其從事網絡安裝的父親一起租住在寮步鳧山美惠百貨旁的一間四樓的短租房。見過她的鄰居都說她長得可愛,粉嘟嘟的,一點都不怯生,尤其是那對大眼睛,見到生人就喜歡眨啊眨,笑盈盈的。昨日上午1找房子0時許,在短租房旁邊的小巷,這個可愛的小女孩被髮現包裹在一件厚厚的粉紅色連帽衫中,從四樓出租屋陽臺墜下。有好心的鄰居試圖用手接,可惜沒能趕上,眼睜睜看著小餘珍掉在水泥地上,悶哼了一聲之後,嘴角滲出血,當場身亡。
  突來的死亡打破了小巷的平靜。有憤怒的鄰居衝上短租房,想問問究竟哪家父母那麼不小心,可結果讓他們感到意外。在四樓一間凌亂的短租房內,鄰居們見到一個年輕的男子正緊抱著一個當時雙拳緊握、眼睛瞪得老圓、臉部如同泥雕石塑般僵硬的女子。那對男女正是小餘珍的父母。
  女童父親稱其妻有精神病
  據小餘珍的父親介紹,事發前他們正準備收拾行李返回老家。可就在這時,小餘珍的母親突然發狂,趁丈夫外出之際,把短租房房門反鎖,且用床和柜子頂住門。待小餘珍的父親帶著老鄉破門而入時,小餘珍已經墜樓。小餘珍的父親稱,妻子去年10月曾患過一次精神病,後來有所好轉,因此沒有及時送去醫院檢查。近期精神狀態又明顯不正常,所以才想趕緊返回老家治療。對於小餘珍父親的說法,鄰居們不予置評。有鄰居稱,小餘珍一家搬來的時間短暫,他們大多只註意到小餘珍長得可愛,沒註意過其父母有什麼問題。還有鄰居稱,小餘珍的母親從舉止上看不出什麼問題,不過很不愛說話,整天都黑著一張臉。這些鄰居均稱,過去的幾天沒聽到小餘珍的父母吵架。
  警方說法
  寮步警方隨即介入該案調查。昨晚,承辦該案的寮步派出所負責人介紹,通過法醫現場勘查,警方初步懷疑小餘珍的母親有作案嫌疑,現已將其送到東莞唯一的市屬精神病醫院——— 新涌醫院接受檢查,醫生初步診斷其患有被迫害妄想症。該負責人透露,接受審訊時,小餘珍的母親一會承認其把小餘珍扔下,一會又不承認,情況不穩定。目前,該案還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