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3月26日訊 濟南群眾路線網自2013年9月上線以來,網站內容實時更新、採訪報道不斷跟進,全面展現了濟南市教育實踐活動進展,為群眾開展輿論監督、表達利益訴求提供了新通道。為了適應教育實踐活動不斷推進的需要,濟南群眾路線網於近段時間全新改版上線。
  結合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在群眾家門口開展,參加單位和人員範圍廣、領域寬、數量大的特點,全新改版後的濟南群眾路線網將更多的視角對準基層,重點報道黨和政府在著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以及群眾反映強烈的切身利益等問題上的進展情況和取得的成效。另外,更註重新聞性,推出“要聞關註”、“權威發佈”、“活動動態”、“視頻新聞”等板塊;更註重與群眾的互動,推出“網友聲音”、“我希望”調查問卷、“我想說”在線留言等板塊;更註重為廣大黨員幹部搭建一個自我學習、查擺問題的平臺,推出“泉城先鋒”、“視頻輔導”等板塊,多媒體報道在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中涌現出來的先進典型,100餘部視頻輔導教材實現了點擊即時播放。為了更好地發揮媒體的輿論監督作用,濟南群眾路線網還將派出記者,深入各區縣街道辦事處、鄉鎮,策劃開展大街訪等活動,挖掘群眾身邊的先進典型。
  濟南群眾路線網的全新改版上線,是濟南市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不虛不空不偏,不走過場的重要體現。與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緊密銜接、上下聯動,突出作風建設,貫徹整風精神,“走通”網上群眾路線,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和監督權,踐行建設“網上政府”的目標。 (本報記者)  (原標題:濟南群眾路線網全新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