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黃紅芳) 5月29日下午,省政府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安排部署2014年全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雲峰,副省長曹衛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問題涉及千萬家庭福祉,關乎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先後出台一系列政策舉措,保持了高校畢業生就業形勢總體穩定。今年我省高校畢業生規模達54.1萬人,創歷史新高,就業總量壓力和結構性矛盾依然突出。各地各部門和高校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關於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把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作為就業工作的重中之重,堅持市場就業方向,更好發揮政府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和高校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全力抓好政策完善和落實,下轉A8版
  上接A1版充分發揮政策對就業創業的促進作用;千方百計拓寬高校畢業生就業渠道,創造更多就業崗位;深入實施大學生就業促進計劃,積極推進新一輪大學生創業引領計劃,推進高校教育改革,以創新引領創業,以創業帶動就業,提升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比例和能力;大力促進就業公平,加大對困難高校畢業生的就業援助力度,維護高校畢業生就業合法權益,努力實現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比例有新提高。  (原標題:今年高校畢業生54.1萬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