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在菲律賓甲米地省的特雷塞馬蒂雷斯,菲律賓毒品管制局的工作人員給一袋繳獲的毒品稱重。
  參考消息網9月17日報道 外媒稱,菲律賓警方向司法部起訴四名非法藏有毒品的中國人。他們藏有的價值約70億比索的1160公斤冰毒已被沒收。
  菲律賓《馬尼拉今日旗幟報》網站9月16日發表題為《藏有70億比索冰毒的中國人遭菲律賓起訴》的報道稱,菲律賓警方向司法部起訴四名非法藏有毒品的中國人。他們是在邦板牙省聖費爾南多市開展的緝毒行動中被逮捕的。他們藏有的價值約70億比索(約合9.7億元人民幣)的冰毒已被沒收。
  報道稱,菲律賓警方指控來自中國廈門的Jason Lee、Willy Yap、Near Tan(全都是中國公民)和來自中國福建省的黃瑩瑩(音)違反了菲律賓2002年頒佈的《綜合危險藥物法》。
  菲律賓助理國家檢察官邁克爾·維托·克魯斯對這四名中國人進行了審訊。
  菲律賓國家警察反毒品特遣隊說,這四名嫌疑人是9月12日在兩個倉庫中被抓獲的。
  報道稱,隊員們在這次行動中繳獲了價值約70億比索的1160公斤冰毒。據說這是菲律賓緝毒史上繳獲毒品數量最多的一次行動。
  倉庫的所有者說,中國人在租用倉庫時出示了營業執照。被告稱他們是合法商人,從事廚具交易。
  當局在搜查第一個倉庫時繳獲了910公斤冰毒,並逮捕了Lee、Yap和Tan。在搜查第二個倉庫時發現了250公斤冰毒,並逮捕了黃。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