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17日,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議員致信美國國務卿克裡,要求回答有關網絡攻擊導致美國國務院非機密郵件系統關閉的問題。同時有議員表示,應當加強對政府系統的保護。
  美眾議院政府監督委員會民主黨的議員要求瞭解數據泄露的細節,包括何時首次發現了這一情況,以及美國國務院已經採取了何種措施來保護其信息系統。
  截至當地時間17日,這一電郵系統仍保持關閉狀態。美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傑夫•拉克特稱,據信,美國國務院遭遇的這起事件與此前黑客襲擊白宮非涉密電腦網絡系統“有關聯”。但美國國務院仍在調查是誰發動了這起襲擊。
  對此感到不安的美國國會議員表示,國會應當更好地保護政府的技術系統。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邁克考爾在一份聲明中稱,如果發生更大的攻擊,那麼不採取行動的錯誤就將由國會來承擔。  (原標題:美國務院網絡疑遭攻擊關閉 議員要求加強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