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愚人節開了一個大玩笑朋友都說他們是一對幸福的夫妻,都挺羨慕他們。他是工人醫院的一名主任醫師,她是一位小學教師。結婚五年來,夫妻倆從沒紅過臉拌過嘴,當然也沒什麼特別值得回憶和紀念的浪漫故事發生,日子過的平平淡淡,水波不興。酒店經紀兩人心滿意足之餘,不免生出那麼一丁點遺憾:要是這平淡乏味的生活能激起一點點浪漫的波瀾,那就有滋有味了!四月的一天晚上,他要加班,她一個人待在家裡很早就上床睡了,不知睡了多久,迷迷糊糊中她感覺到他回來了。他似乎有點累,也不開酒店工作燈,也不洗澡,脫了衣服就往被窩裡鑽。她眼也沒睜,嘟囔囈語兩句,翻身抱住他繼續睡覺。他卻不安分起來,先是親她的嘴,再是親她的胸,然後在黑暗中壓住了她溫軟的身體。她睡眼迷離,半推半就迷迷糊糊地成全了他………第二天一大早,她還沒酒店打工睡醒,他便穿衣起床上班去了。這原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可到中午時分,她就發現這事情有點奇怪了。因為他中午下班回來吃午飯時,告訴她說:「老婆,昨晚院裡來了一個嚴重燒燙傷病人,我忙了整整一個晚上,可把我累壞了。」她一聽愣住了:「酒店兼職昨、昨晚你沒有回家?」「是啊,老婆,妳不會怪我冷落了你吧?」他打了個呵欠,斜躺在沙發上說。「昨晚他沒回來,那和我同床睡覺的那個男人……..」想到這裡,她全身都忍不住顫抖起來,手中的飯碗也「叭」的一聲掉在地上,碎了。她的心也碎長灘島了。晚上下班回來,他找遍整個家也不見她,正奇怪著,忽然看見桌子上有張紙條。他急忙拿過一看,紙條上是她的字跡:『老公,我對不起你!昨晚我被人污辱了,我再也沒臉見你,再也沒臉活在世上了!永別了,親愛的老公!老婆。』他看過紙條,吳哥窟差點嚇暈過去,嘴裡喃喃地道:「小傻瓜,昨晚那個男人就是我呀!今天不是愚人節嗎?我隨便說幾句謊言,你怎麼就當真了呢?老婆,都是我不好,你、你可千萬別扔下我呀……………」他推出摩托車,一溜煙跑出去尋找她去了。兩個小時後,他垂頭帛琉喪氣地回來了。他找遍了所有她有可能去的地方,都不見她的蹤影。難道她真的已經…….他直奔臥室,從抽屜裡找出一瓶安眠藥。他流著淚想:沒有了她,我活在世上還有什麼意思呢?不如跟她一起去算了。他咬咬牙,倒了一把安眠藥正欲吞下,忽然聽當鋪到廚房裡傳來叮噹一聲響。他嚇了一跳,急忙跑過去一看,只見她正圍著圍裙在做飯。他以為是在做夢,忙衝上去一把抱住她:「老婆,你、你沒事吧?好好的,幹嘛寫什麼絕命書呢?真把我嚇壞了!」她手拿鍋鏟,笑著說:「你怎麼就當真了呢?今天貸款不是愚人節嗎?你以為我真的笨得連自己同床共枕得老公也分辨不出來呀?」他破涕為笑,把妻子抱得更緊了!!( 網路文章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