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帛琉通訊員岳童 高燕軍報道)近日,新疆福海縣環保局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學習周生賢在2014年全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以改革創新為動力推進美麗中國建設。
  會上學習了情趣用品2013年全國環保整體工作及2014年安排部署的重點工作任務。並強調了新一年福海縣生態環境保護領域建設目標是:按照我縣“建設環境優美、宜居宜業的生態福海”工作要求,以縣鄉村三級生態文明建設為主線,以烏倫古湖列入國家江河湖泊生態環境保護項擬為抓手,大力推進主要污染物減排、執法監管和污染整治、農村集中連片整治等重點工作,努力改善環境質量。
  會後,局領導要求各科室辦公室按照工作安排拿出切實可行的全年工作計劃及每月工作計劃。全力推進重點工作,抓好主要污染物總量減排,嚴格環評管理,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推進產業結構調整,全面深化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原標題:新疆福海縣環保局積極推進美麗福海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