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安康訊 (記者胡毅 通訊員馮興友) 3名入室偷竊財物的少年,他們嫌“劫財”太少還實施了“瘋狂報複”,竟將室內衣櫃、水缸、電視機全部系統傢俱砸毀。
  3月9日中午,石泉公安局雲霧山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雙河村四組村民周某的老宅子被盜。接警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經現場勘查,被盜現場遭到嚴重破壞,電視機、儲衣櫃、飲水缸全都被砸毀,門窗被撬,連窗格上的鋼筋都被拆下。更可氣的是,竊賊還在室內大便。失主周某說:這棟老宅閑置都有好幾固態硬碟年了,屋裡都是些不值錢的舊東西。根據現場分析和附近村民反映,民警於當日下午1時許,在該鎮秋樹壩村將3名嫌疑人擒獲。經審訊,3名都是不良少年。3人溜進周家老宅後,因為找不到現金,便鋸了所有門窗上的鋼筋,隨後又揮舞洋鎬將室內衣櫃、水缸、電視機全部砸毀。目前,3人被拘留,造成的損失由其家人如數賠償。  (原標題:3名少年被警方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