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英國《英中時報》報道,近日,媒體消息稱英國內政部已經於4月初結束了跟托福(TOFEL)所在的美國教育考試機構TES的合作。赴英簽證將不再接受包括托福、托業在內的成績。消息一齣,引發波瀾不止。
  記者聯繫了英國內政部,並向其反應了一些中國申請者面臨的窘境。內政部遂表示“十分關註”中國學生所處情形和訴求,併在隨後給出時間“節點”,稱持4月5日及以前的托福成績者基本“安全”。
  內政部新聞發言人明確表示:“海外學生持ETS旗下的托福或托業語言成績、併在4月6日前遞交簽證的申請將會照常處理,當然也會取決於簽證額外的審核例如面試。”
  而對於參加ETS考試並已獲得托福或托業語言成績,但尚未在合同到期前申請簽證者,內政部則提醒他們需隨時關註校方和內政部的更新消息,並表示內政部“將很快出台進一步政策”。但在進一步消息出來前遞交簽證“基本安全”。
  內政部同時強調稱,“雖然我們與ETC的合約已結束不再延期。但我們向在海外參加托福或托業考試並已經獲得英國簽證的學生再次保證,他們的相關文件依然生效。”
  此外,對於那些目前在英國學習,在海外參加ETS托福和托業考試並獲取語言成績的學生,內政部也表示他們可以繼續照常在英國學習。  (原標題:英方回應中國學生 持4月5日前托福成績者基本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