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創新的互聯網金融模式,P2P網貸自2013年以來,發展火爆。然而,黑客的腳步也隨之而來。2013年,70家P2P平臺因為黑客原因倒閉,2014年,人人貸、好貸網、拍拍貸、翼龍貸等國內20多家網貸平臺連續遭遇黑客攻擊,網站暫停服務。
  鑒於網貸平臺安全性威脅的日益突出,近日,作為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和雙軟認證企業,深圳市迪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中國第一款基於雲計算的網貸系統——迪蒙網貸系統,為網貸平臺的安全保駕護航,讓P2P網貸安全技術革命提前5年到來。迪蒙網貸系統將安全性作為第一考慮要素,其雲服務平臺能夠為P2P網貸公司提供風險評估和風險管理支持。
  2008年以來,全球共有1100多家P2P網貸平臺宣佈破產倒閉,損失超過300億美元。這裡面超過95%都是因為黑客攻擊引起系統癱瘓,數據被惡意修改洗劫一空,最終導致投資者瘋狂提現被迫關門。
  迪蒙網貸系統CEO向雋表示,P2P網貸行業做的是“錢生錢”的生意,平臺數據極其重要,一旦被黑客盯上,將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情。而一些網貸公司由於投入有限,僅花費幾百、幾千搭建了一個簡單的平臺就投入運營,對黑客的防護能力幾乎為零。
  據悉,迪蒙網貸系統提供六大安全防護系統,可以彌補其他P2P平臺100%的缺陷。它採用了被全球財富500強企業和世界40家最大銀行選擇用來保護網站和數據安全的威瑞信SSL證書,同時還採用最先進的數據加密技術、下一代防火牆技術等安全防護策略。
  “與其他金融機構相比,P2P平臺的安全技術是一塊短板,99%的網貸平臺存在技術漏洞,如果不及早進行升級和更新迭代,將給投資人和平臺造成巨大損失,後果不堪設想。”迪蒙網貸系統CEO向雋如是說。
  經過多次飛躍性的升級與顛覆式創新,迪蒙網貸系統的安全性、穩定性、延展性已經遙遙領先於同行。已為國內80多家金融企業提供互聯網金融一站式解決方案。自運轉以來,從未發生過黑客攻擊停擺、資料泄露、賬號遺失、資金盜取等惡性事件。
  另外,迪蒙網貸系統還攜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公司率先在國內推出網貸風險理賠。若客戶的平臺因病毒、木馬、黑客攻擊而遭受損失,可根據相關規則申請保險賠付,最高單筆1億元的現金賠付。
  “這是因為我們對迪蒙網貸系統有足夠的底氣。迪蒙網貸系統擁有專業的金融顧問團隊、領先的技術研發能力、成熟的整合推廣及運營經驗、無懈可擊的安全防範措施。”迪蒙網貸系統CEO向雋說。
  據世界反黑客組織透露,今後很長一段時間內,P2P網貸平臺仍將是全球黑客攻擊的首要目標。因此,升級平臺安全性能,無疑成為各大P2P網貸平臺迫在眉睫的緊急任務。  (原標題:迪蒙網貸系統讓網貸安全技術革命提前5年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